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保军一行到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调研
2021-06-30 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打印
  6月6日至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保军一行,先后赴总局实施的青海省天峻县木里地区聚乎更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调研,并在天峻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副州长阿英德;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德辉等领导参加。总局首席专家、总局木里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王佟陪同参加。
  张保军一行先后深入木里煤田聚乎更矿区8号、5号、3号、4号、7号井进行调研踏勘,实地察看各井前阶段施工情况、现场物资材料组织进场和覆土复绿施工情况,听取各井技术负责人关于当前施工完成情况及工程进度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就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询问。张保军表示,木里地区生态整治项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注、亲自批示、亲自督导的重大项目,要努力打造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名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紧盯狠抓落实。在党中央、青海省委省政府及州、县各级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下,各单位总体上按照《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有序推进,取得显著成效,但还需要一抓到底。施工现场环境条件艰苦,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克服了许多困难,想了许多办法。下一步工作任务艰巨,需要落实的工作纷繁复杂,要加强下阶段工作衔接,跟进各项措施,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党中央交给的重大任务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海省相关厅局、州政府、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总局矿业事业部总经理、木里指挥部副总指挥长郭晋宁,木里指挥部现场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刘金森,指挥部相关人员、各井技术负责及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